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18日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青原区人民法院院长陈红桃所作的《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法院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自觉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主动接受监督,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踔厉奋发担使命,笃行不怠开新局,为推进青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青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