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18日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青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海洋所作的《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围绕服务保障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坚定不移加强政治统领,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法治需求,忠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检察改革,更新检察监督理念,努力提高办案质效和司法公信力;立足检察职能,扎实有效服务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进青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青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