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阅读次数:

(2022年2月18日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所作的《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三个走前列”的工作要求,坚定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自信,提振人民代表履职尽责的行权自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中心,融入大局,努力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将人大机关打造为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机关、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国家权力机关、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始终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推动青原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