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日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代区长曾昭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人民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直面风险挑战、锐意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了“三大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等急难险重的硬仗,圆满完成本届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并认为报告所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目标和打算,符合中央、省、市各项发展战略,符合区委决策部署,符合全区发展实际。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未来五年,是青原昂扬奋进、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也是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跨越崛起的关键窗口期。区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实施“党建引领、板块崛起、两带演进、多点融合、全民幸福”发展战略,聚力打造高端高质的产业新城、创新创业的活力新城、美丽富饶的融合新区、和谐文明的共享新区,加速跨越,奋力崛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青原而努力奋斗。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在中共青原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务实重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聚力两城两区的新起点上阔步前行,在加速跨越崛起的新使命下勇当先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青原的新征程中,续写更加精彩的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