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日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青原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李海洋所作的《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深刻领悟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决策部署,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持续深化检察改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依法独立公正行使检察权,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司法公信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为开创聚力两城两区、实现跨越崛起新局面,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青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