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日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所作的《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新一届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聚力打造高端高质的产业新城、创新创业的活力新城、美丽富饶的融合新区、和谐文明的共享新区,服务中心、融入大局,依法履职、创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青原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