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  阅读次数: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所作的《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紧扣建设“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区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高效能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依法行使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等法定职责,努力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加速推进民主法治进程,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区人大工作新局面,为谱写青原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