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青原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来源:  阅读次数:

(2021年9月25日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志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所作的《关于青原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十三五”期间,全区生态工程扎实推进、生态优势巩固提升、生态产业加快发展、生态制度取得突破,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环境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绿色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全区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生态文明建设总体思路,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培育繁荣生态文化理念,推动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青原,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描绘好新时代青原改革发展的绿色画卷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