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一行到富滩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到富滩镇考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邦烘等陪同。

图片1.jpg

在富滩人镇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王克齐主任一行督察了解了人大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工作,对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予以了充分肯定。王克齐主任指出,各乡镇(街道)要因地制宜、彰显特色,扎实有序推进星级代表联络站建设;要常态化开展代表进站活动,广泛听取民情民意,全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

图片2.jpg

随后,王克齐主任一行还来到富滩产业园,考察了解中联重科新材料(吉安)工业园、江西永钢热镀锌公司、吉安市新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发展与运营情况。

图片3.jpg

与此同时,围绕青原区含锂卤水矿的开发利用,王克齐主任一行会见了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听取了该公司基本情况介绍,并深入交流了青原区含锂卤水矿矿藏资源储备与开发构想,双方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合作进行了积极探讨,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