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肖学亮率组到青原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3 来源:  阅读次数: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学亮率组到青原区开展4A级以上景区建设和运营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副主任廖邦烘,区政府副区长龙艳华等陪同。

图片3.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富田镇陂下古村、渼陂古村景区,深入了解青原区旅游产业发展和4A级景区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对近年来青原区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4.png

肖学亮在调研组中指出,青原区要进一步提升旅游业发展层次、质量和综合效益,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丰富旅游业态,加快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规划的前瞻性,立足高起点,着眼于本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基于自身的历史文化积累、自然条件,突出地方特色,发挥地域优势,深层次挖掘文化内涵和社科人文资源,做好文化文章、打好文化品牌,打造城市名片。

图片5.jpg

肖学亮强调指出,旅游产业发展要从项目引领着力,加强设施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突出特色梯次有序开发。要从市场导向发力,加强旅游运营,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旅游保障能力,打造旅游品牌。要从体制机制政策给力,加强旅游管理,创新旅游发展管理机制,培育市场实体实施集团化运营,促进多方参与统筹联动发展。要从人才培养用力,加强旅游后劲,大力培养引进高层次旅游人才,建设优秀旅游从业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