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东固畲族乡人大:“干群夜话”推动全过程人民民主在乡村落地生根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5 来源:  阅读次数:

被水毁的公路现在在施工了,安全隐患消除了,群众很满意,对我们代表工作也很肯定青原区东固畲族乡人大代表黄小华高兴说。近日在敖上村一次干群夜话活动中,群众反映汛期雨水多,X908东固至鼎龙(敖上段)有一处路基被水掏空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参加干群夜话的乡人大代表黄小华将群众的意见记录下来反馈给乡人大,乡人大将情况及时转乡政府、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运输局很快就安排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东固畲族乡人大坚持党建引领,融合“干群夜话”品牌,组织人大代表与乡、村干部一起进村入组,和群众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话家常、谈发展、谋振兴、提意见,代表们收集整理后形成议案建议,同时,向群众发放人大代表联系卡,既拉近了代表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又为政府更好地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提供信息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