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肖学亮在东固畲族乡开展调研和联系代表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学亮以市人大代表身份赴东固畲族乡调研,并在东固畲族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履职活动。吉安市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主任罗志兵等陪同

肖学亮一行实地考察了东固畲族乡六渡村竹荪种植基地、螺坑村白莲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两个产业基地发展现状、技术培训、带动村集体和农户收益等情况,肯定了两个基地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文旅效益和助推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

随后,肖学亮一行前往东固畲族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进行指导,并同选民见面。座谈会上,肖学亮就选区内2022年民生实事,向选民征求意见建议并对选民反映的民生实事问题,仔细聆听、详细记录,各位选民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肖学亮指出,人大代表是群众的桥梁,群众的心声就是代表的心声;聚焦群众的所思所想,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就是践行我们的初心。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对东固畲族乡的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对于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有了更深的认识。希望东固畲族乡党委抓住乡村振兴良好发展机遇,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全面保障好群众利益,为壮大经济和服务百姓作出贡献。肖学亮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将把选民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和困难问题向有关党委政府部门反映,共同推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