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作示范,爱心助力战疫情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区乡代表雷永文向东固畲族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抗疫物资,主要有医疗检查手套200双一次性医用普通口罩14600只、N95一次性医用口罩300只、84消毒液2箱、润田矿泉水20件、电水壶等,共计5000余元。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疫情防控做些实事,出一份力。

图片1.png

“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抗击疫情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看到正在值守的一线执勤人员特别辛苦,很想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防疫尽一点心意,希望早日战胜疫情。面对当前疫情,市、区、乡三级人大代表雷永文这样说。

图片2.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全区广大代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展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除雷永文外还有市人大代表胡信坚、罗昭明,区人大代表陈桂平、罗淑兰等,他们纷纷捐款捐物,累计捐赠现金和防疫用品、生活必需品约5万元,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了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