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  阅读次数:

吉安市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青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海洋所作的《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化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认真落实区委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职能,锻造过硬检察队伍,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青原、法治青原,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全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青原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