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6月23日上午召开,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修桢;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龙蛟,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列席会议。会议议程共有十项:一是审议通过了《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二是审议通过了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要事项;三是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四是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江西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情况的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六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汇报;七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汇报;八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情况视察报告的汇报;九是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落实我区公益诉讼工作的审议意见的汇报;十是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