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5月29日下午召开,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修桢、党组成员刘习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剑平,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列席会议。会议议程共有七项:一是审议通过了《吉安市青原区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二是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通过了《关于青原区2019年财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总预算草案的报告》;四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汇报;五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执法检查报告的汇报;六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调研报告的汇报;七是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