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了两级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李婵媛、刘习德、李志发,市、区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区大人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视察,副区长张早来以及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教体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卫健委、青原区景区管委会和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此次视察活动重点察看了青原区总医院(北院)、城北内涝区棚改安置项目、新桥学校、滨江街道凌波渡社区滨江首府小区、天立花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赣江岸线庐陵等重点项目,让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和感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风貌

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考察,切身感受到了青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新变化,并立足各自岗位实际,谈体会、提建议,围绕民生改善、公共事业、产业融合发展等问题,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副区长张早来代表区政府作了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在座谈会上强调指出,一是此次重点项目视察,是推动区政府及各部门依法履职的重要体现,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把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本单位的工作动力和工作举措。二是此次重点项目视察,是推动青原区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的一个生动体现,把政绩建立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要善于广泛听取代表和群众意见,对人民负责。三是此次重点项目视察,是为更好的谋划明年的项目,凝聚共识,做好铺垫和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