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 宪法知识巡回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掀起宪法学习宣传的热潮,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从6月15日至17日,青原区在全区各乡镇街道开展宪法知识巡回宣讲,掀开了该区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宪法学习宣传系列活动的序幕。

图片4.jpg

该系列活动从6月份至12份陆续开展,包括全区各乡镇街道宪法知识巡回宣讲、全区宪法知识竞赛活动、网上宪法知识有奖竞答月活动、学习宣传宪法辅导讲座、“宪法进校园活动周”、纪念宪法颁布68周年座谈会等。

图片5.jpg

该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会同区司法局、区总工会、区教体局、市移动公司等单位举办,也是该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依宪治国理念,增强广大基层干部的法治思维和观念,推进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全区各乡镇、街道机关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共计7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