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区人大常委主任王克齐率组开展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  阅读次数:

6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率区自然资源局、区工信局、区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深入到东固宏盛采石场富滩镇古富茶家山采石场天玉镇地福安采石场就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及含锂卤水矿资源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地都详细了解各矿产企业的生产运行、经济效益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座谈了解区内可开发利用的矿产资源,交流借鉴其他市、县发展矿业经济的先进经验。

图片2.jpg

王克齐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全区矿业经济、含锂卤水矿基本现状等情况调查研究,摸清底数,为区委、区政府发展矿业经济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3.jpg

王克齐同时指出,要正确处理好发展矿业经济与生态环保的关系,依托本地自然资源和天然禀赋切实发展好矿业经济;要充分发挥区内矿业的潜力,利用后发优势做好招商引资,不断把矿业经济做大做强。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