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副主任潘辛菱到青原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副主任潘辛菱率队到青原区调研少数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主任罗志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龙森容等领导陪同。

图片5.jpg

调研组先后到东固畲族乡江口村、东固畲族乡敖上村、东固畲族乡民族小学、吉安润田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调研,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就加快促进民族地区发展、全面推进我区少数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图片6.jpg

 调研组通过对东固畲族乡的深入调研,并充分肯定了我区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目标,以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为抓手,讲团结、谋发展,抓管理、保稳定所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区进一步在乡村振兴上赋能添彩,加强项目资金扶持力度,加强产业技术指导,助力产业发展。在全域旅游上“景”上添花,结合民族元素传承发展,开发具有畲乡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在综合实力上实现跨越,在民生福祉上持续改善,加大少数民族之间的交流交往,互相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助推少数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