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匡晓卫到天玉镇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16日,区委书记匡晓卫以人大代表的身份走进天玉镇,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听取桥上村、岭上村群众心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习德随同。

图片15.jpg

活动现场,匡晓卫向选民作简要述职,与大家面对面交流,并仔细做好记录。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就发展预留用地、防汛安全、农田灌渠等问题言献策。

图片16.jpg

匡晓卫指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是代表倾听群众呼声、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形式,目的就是不断拓宽人大代表联系选民、联系群众的渠道,广泛聆听民声民意,积极回应、主动作为。

匡晓卫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从实际需求出发,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认真梳理,实地考察,抓紧制定解决方案。要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倾听、收集、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把提出的建议和问题落实好,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