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曾昭君到值夏镇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  阅读次数:

4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昭君以人大代表身份值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副主任罗志强随同。

图片13.jpg

曾昭君认真倾听选民代表的发言,就具体问题与选民代表进行交流讨论,并一一作出回应。他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反映民情的平台和沟通民意的桥梁;进站接待选民,是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推动问题解决、转变工作作风的有效载体和途径。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及时倾听民声、解决民忧,及时将群众的心声传递至区委、区政府,及时掌握和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曾昭君强调,区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待代表收集的选民诉求,切实办理有关意见建议,并将其转化为区委、区政府改善民生、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通过区人大与区政府的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青原“两城两区”建设,加速青原跨越崛起,让青原百姓共享更美好的生活。

图片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