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全区2022年务虚工作(区人大系统专场)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阅读次数:

222.jpg

12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主持召开全区2022年务虚工作(区人大系统专场)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廖邦烘、李婵媛、李志发,各专委会负责人和部分人大代表出席。

223.jpg

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就2022年工作谈思路、谈计划、谈措施。

224.jpg

王克齐充分就全区2022年人大系统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要求,2022年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展现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新作为新气象。要凝聚力量,加强文化宣传,增强干部群众对青原的认同感。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积极谏言献策作表率、勇担当,带头下沉一线、深入项目,弘扬实干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