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21日,青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副主任罗志强、廖邦烘、李婵媛、刘习德、李志发参加视察,区委常委、副区长李艳辉列席座谈会。

222.jpg

 

人大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区粮食物流仓储中心库、新君生物科技、永钢热镀锌、滨江大道路堤结合北延工程、萃英学校、木山(庙上)棚改及安置房、区人民医院住院大楼与残疾人康复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

226.jpg

227.jpg

座谈会上,王克齐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带动全局的强大引擎,必须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政策,立足区位优势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要把“项目为王”理念落实到工作当中,抓住有限时间加快建设进度,强化保障服务,积极谋划争取,齐心协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228.jpg

李艳辉代表区政府感谢区人大常委会对青原区重点项目建设的关心,并对接下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表态。相关部门汇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们同时对进一步改进和强化项目工作、推进全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