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科教社区:区人大代表情系“疫”线 捐赠物资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  阅读次数:

同心聚力担责任,助力抗疫显温情。在全区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守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紧要关头,区人大代表、吉安市俊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淑兰为河东街道科教社区捐赠隔离衣1000件、口罩5000个、消毒水20箱。

1.png

科教社区主任周晶说:“罗淑兰为我们社区防疫物资急缺解燃眉之急,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传递真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提供了强力支持。像这种大爱无疆的情怀、主动担当的情操,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罗淑兰告诉笔者,通过捐赠防疫物资和慰问品,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彰显代表担当,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连日来,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秉持“当代表,做表率”信念,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积极捐款捐物,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奉献爱心,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社会价值和时代风采。

2.png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市干部职工、医务人员、志愿者们的逆向而行,有社会各界的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