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富田镇人大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1 来源:  阅读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新的疫情形式,富田镇人大积极组织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参与防疫工作,通过设置人大代表先锋岗等形式,让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在实践中充分履职,在抗疫一线看到人大代表身影。

图片1.png

一是坚持细心管控 。人大代表积极参与防控,从人员摸排到各村居卡口值守,从现场维护到上门采样,都能看到人大代表坚定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选我当代表, 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图片2.png

二是坚持耐心宣传。为加强群众对防控政策的理解,减少人员流动,配合村居防控工作,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下沉各村居开展防疫宣传走访活动,增强群众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确保科学、规范、有序防控。

图片3.png

    三是坚持用心督查。镇人大代表纷纷下到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督查防控措施情况,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