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  阅读次数:

428午,青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廖邦烘、李婵媛、刘习德、李志发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共有项:一是开展《民法典》知识学习辅导学习《民法典》编纂的重大意义与核心要义;二是听取《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三是听取和审议《区人大法制委关于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四是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农村公路建设与管护工作情况的报告》;五是组织新当选的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五届人大专门委员会委员宣誓

 列席今天会议的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龙艳华,区监委副主任肖琼兰,区人民法院院长陈红桃,区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罗哲孟,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区交通运输局、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区自然资源分局、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