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429日上午,青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廖邦烘、李婵媛、刘习德、李志发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共有项:一是开展宪法知识学习辅导;二是听取和审议《区检察院关于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集中视察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报告的汇报》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四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粮食生产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五是审议《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四个机关”建设工作要点(审议稿)》六是审议《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优秀区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和先进人大工作者的评选办法(试行)(审议稿)》

区政府副区长张毓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海洋,区人民法院院长刘在郴区监委副主任肖琼兰及区检察院、区农业农村局、区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