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31 来源:  阅读次数:

214午,青原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志强、李婵媛、刘习德、李志发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共有项:一是审议通过《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二是审议通过《青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要事项》;三是审议通过《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四是审议通过《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意见的报告》;五是审议通过《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区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机构设置的决定》;六是通过人事事项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沈艺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海洋,区人民法院院长郭桂芝区监委副主任肖琼兰及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