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3月6日,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吴家旺、邹剑锋、刘习德出席。

会议议程共有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了青原区2020年区级总预算执行情况与2021年区级总预算草案的报告;三是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四是审议通过了《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五是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六是审议通过了《青原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七是审议通过了《青原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监督工作计划》;八是审议通过了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主要事项;九是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副区长廖邦烘、区法院院长罗兰瑛、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