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4月20日下午,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邹剑锋出席会议。

会议议程共有十二项:一是通过《关于设立区乡两级选举委员会、街道选举指导组的决定》(草案);二是通过《青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三是通过《青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一届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的决定》(草案);四是听取和审议关于我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的报告;六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的报告;七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报告的汇报;八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九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调研报告的汇报;十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新能源汽车文化贸易市场发展情况调研报告的汇报;十一是听取区政府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报告的汇报;十二是人事事项。

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艺辉,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区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