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03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21上午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八项:一是审议通过《关于对区人大选举和任命的人员进行宪法知识任前考试的实施办法》;二是依法进行人事任免三是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设立区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四是听取和审议《关于调整规范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设置的议案》;五是听取区政府关于机构改革内容的报告书面);六是审议通过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要事项;七是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八是补选市人大代表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廖邦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良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