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6月15日下午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议程共有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全区林业生态修复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区政府关于<青原区精准扶贫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汇报》(书面);三是听取和审议区人大调研组关于《青原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调研报告》;四是听取区法院和区检察院关于落实司法公开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汇报》(书面)五是听取和审议区人大执法检查组《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六是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青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智镔青原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青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