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雷震率组到东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  阅读次数:

7月6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民族工作委员会主任雷震率组到青原区东固畲族乡调研民族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副主任潘辛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学亮、市人大常委会外侨民宗工委主任罗志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齐、副主任廖邦烘等领导陪同

图片1.jpg

雷震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固传统造像传习基地、东固根据地博物馆、东固知青纪念馆、东固平民银行、敖上村等地实地调研,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雷震充分肯定了东固畲族乡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目标,以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为抓手的民族工作经验,讲团结、谋发展,抓管理、保稳定,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图片2.jpg

调研组就加快促进民族地区发展、全面推进少数民族乡村高质量发展和东固畲族乡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亲切交流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