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教育

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623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修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刘习德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学习。

图片1.jpg

会上,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

在集中学习后,党员领导干部代表邹剑锋等4位同志围绕此次学习主题展开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改革者、实践者、经历者,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人大本职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建设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善治区、吉泰走廊跨越式发展支撑区、全域旅游可持续发展先行区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