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迎国庆、我与民法典”法律知识竞赛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阅读次数:

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929日至30日,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区总工会、区司法局联合举办了全区干部职工“迎国庆、我与民法典”法律知识竞赛活动。这既是该区深入学习宣传《民法典》,增强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遵法、守法意识,营造干事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以学习宣传法律的方式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来展示大家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并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美好的一次重要举措!

全区共有42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淘汰赛制,通过激烈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互动参与等竞赛环节,共8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又不失气氛活跃的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和三等奖各2名,优秀组织奖3名。通过开展《民法典》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促进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以赛助学,以学促用,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法治素养,把落实《民法典》贯穿到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方面,为法治青原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全域美丽、全面富裕、全民幸福”的青原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