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对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落实青原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年”行动,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加速建设。10月12日,青原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对全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青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吉安市人大常委会社建委副主任委员徐顺勇,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刘习德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青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蛟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们先后来到东固润田矿泉水厂、东固敖上拓奇军旅研学基地、富田江背木耳种养基地、美碑(渼陂)旅游集聚区、值夏万胜桐山日间照料中心、青原区标准化生态砂场等15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情况,实地踏看工程进度。

21.jpg

视察中刘修桢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带动全局的强大引擎,必须多措并举,强力推进,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有限时间加快建设进度,强化保障服务,积极谋划争取,集聚代表智慧,齐心协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全年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更好地造福于全区人民。人大代表是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必须不辱使命、高效履职。各级人大代表要自觉增强代表意识,勤抓学习强素质,常接地气代民言,服务大局促发展,履行法定职责,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