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青原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  阅读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青原区调研

    4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青原区调研公安机关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剑平等陪同调研。

1.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吉安火车站综合执法执勤室、值夏芗城义警工作站、值夏镇综治中心、值夏派出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青原区公安分局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青原区公安分局执法规范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在提高执法主体素质、完善执法制度建设、强化执法监督管理、加强执法保障等方面强举措、抓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执法能力建设、健全执法监督机制、提升执法信息化建设水平;要狠抓民警规范执法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执法主体能力素质和办案质量,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公安队伍。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