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刚一行到青原区调研乡镇代表联络工作站及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7 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刚深入青原区文陂镇,就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及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云飞,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市城控集团董事长肖鑫,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刘思雯等参加调研,青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文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代表联系点)、渼陂金丝皇菊基地、渼陂旅游集聚区建设现场、文陂镇代表联络站等地,听取文陂镇经济建设及人大工作汇报,了解文陂镇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查阅了代表联络工作站有关资料,走访了省人大代表梁礼淦,并与其就旅游集聚区打造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9.jpg

张永刚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掌握社情民意的重要平台,要发挥好联络站作用,组织引导各级代表进站接待群众,履行代表职责,听取群众意见,反映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同时,要求文陂镇要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施旅游强镇战略,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文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