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助推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工作上台阶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人大常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助推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创建工作上台阶

 

IMG_3611(20210331-165354).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近日,青原区人大常委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结合“大调研广纳谏”活动开展,扎实推进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建设,以良好的履职实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33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区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一行,先后赴吉州区北门街道天龙社区、樟山镇、长塘镇等地学习参观基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详细了解了星级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创建要求和活动开展等。随后,依次观摩了青原区东固、富田、新圩、文陂、值夏、富滩、河东、滨江、天玉等九个乡镇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对各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并与有关乡镇的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现场解决了6个乡镇街道代表联络站场所存在的困难问题,有效搭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联系沟通的平台,为全区乡镇、社区创建星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