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汽车文化贸易城发展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1 来源:  阅读次数:

图片1.jpg

    8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率组调研汽车文化贸易城发展情况,副区长廖邦烘、区政协副主席龙兵参加调研。图片1.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汽车文化贸易城建设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调研组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要求,对标中央部署,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强化“六保”举措,精准把握政策,用足用好各种政策红利,充分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作用。要高度重视汽车文化贸易城的建设、管理及产业的帮扶,制定好汽车文化发展规划和的配套政策,有效地推动汽车文化产业的增速发展。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理清管理职责,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二期6宗出让土地开发建设帮扶,督促相关业主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早日竣工,早日投入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