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龙新到青原区新圩镇参加代表联络工作站联系群众接待选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  阅读次数:

龙新到青原区新圩镇参加代表联络工作站

联系群众接待选民活动

 

110.png


    7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到青原区新圩镇参加代表联络工作站联系群众接待选民活动,零距离接待选民群众,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副主任肖荣一同参加。

111.png

   活动中,龙新与选民群众面对面交流,倾听大家的心声,仔细做好记录,不时询问相关细节,耐心答疑解惑,研究解决办法。龙新要求,要推动联络工作站开展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关注基层、关心群众,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有效反映群众心声;要推动代表联络工作站发挥实效,推动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要努力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履职人大代表的权利与义务;要借助代表联络站的平台来多做一些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维护稳定、协调关系的工作,践行“三进三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五位一体”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