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市人大领导至青原区调研乡镇人大代表 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阅读次数:

人大领导至青原区调研乡镇人大代表

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新到青原区调研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副主任肖荣陪同。

龙新一行对青原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进行实地查看,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

龙新指出,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关注民生,深入体察民情,及时反映民意,真正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建设,完善相关职能、内容,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常态化和法治化;要通过工作站平台来做好群众的工作,推动经济社会五位一体发展,做到加强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有效统一。他要求,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和义务,同时主动接受选民的监督,积极投身到加快老区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共绘新时代江南望郡金庐陵的美好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