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黄雅萍在河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听取代表意见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阅读次数:


黄雅萍在河东街道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

听取代表意见


7月11日,为进一步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黄雅萍同志到河东街道人大联络站听取人大代表意见。

在听取完代表意见后,她指出,此次活动中,人大代表的发言针对性强,集中反映了河东街道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她要求,广大代表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如实反映群众心声,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各人大代表联络站要搭建平台、创造条件,集中收集和梳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开展分析研究,真正将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助推民生保障的有效载体;各级人大要切实履职,对于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加大监督力度,通过视察、督查等手段,推动问题的解决。 


微信图片_201907121656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