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人大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策应省人大 “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及市人大“三带头三争当”主题活动开展,青原区人大充分利用青原人大网站、微信公众号、区融媒体中心电视新闻等各类媒体平台,多形式开展主题活动宣传,全方位展示人大代表奋发有为、示范引领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各乡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深入挖掘典型、提炼经验,以点带面、整体推动,让更多人民群众知晓活动、参与活动并监督活动开展。目前在区融媒体中心、青原微信公众号开设了“聚焦‘六个江西’建设,争当‘四个表率’”专栏,大力宣传各级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岗位,带头争当表率,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新风采,推出的人大代表先进事迹陆续在市级以上各级媒体播发。5月份以来共上市级以上稿件6篇(条)。其中,市人大代表、全国种粮大户、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富田镇新兴粮食产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罗昭明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争当干事创业表率,为保障粮食安全贡献自已的力量。他的先进事迹在5月21日“学习强国”客户端江西平台、5月17日《吉安新闻联播》、5月11日《井冈山报》、5月13日江西人大新闻网、5月11日市人大新闻网等媒体刊播;区人大代表、新圩镇乡村医生陈桂平带头担负使命、带头关注民生,争当服务群众的标兵和表率,其感人事迹陆续在《吉安新闻联播》以及5月8日的“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媒体刊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