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吉安市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30 来源:  阅读次数:

吉安市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关于吉安市青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

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2020630日吉安市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审查了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志明受区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提交的《关于吉安市青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吉安市青原区人民代表大会财经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吉安市青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