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


830上午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共有十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了青原区贯彻实施《江西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区政府2018年财政决算;四是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五是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书面);六是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专项报告;七是听取了关于2016—2017年新增债券资金财政支出绩效评估报告;八是听取了关于我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九是通过了关于提请批准区本级新增债券项目安排的议案十是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区政府区长廖邦烘、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