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8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


628上午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肖萌主持会议,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实到2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议程共有九项:一是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促进我区阳明文化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四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报告;五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吉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报告;六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的报告;七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审计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八是听取了区政府关于落实全域旅游发展视察报告意见建议情况的报告;九是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

区政府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剑平,区政府副区长夏晓峰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康康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