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 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26 来源:  阅读次数:


吉安市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吉安市青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

决    议

(20192月22 日吉安市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次会议通过)


吉安市青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区长邹卫梅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美丽“四新”青原建设目标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区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质量效益不断提升民生福祉持续增进,较好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会议充分肯定了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区人民政府要按照本次会议确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快追赶、补短板、扬优势、强保障,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为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小康打下决定性基础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忠诚担当、攻坚克难、拼搏进取、实干巧干,以高标准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美丽“四新”青原建设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