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动态
代表工作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  阅读次数:

青原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10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修桢主持召开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荣、吴家旺、刘永卿、邹剑锋、刘习德出席会议。副区长廖邦烘,区人民法院院长罗兰瑛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基层司法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障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区政府关于我区贫困群众饮用水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我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的报告、青原区落实“重点项目提速年”情况视察报告;听取了关于我区新能源汽车文化贸易市场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区应急管理救援工作的调研报告、区政府关于落实我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的审议意见的汇报。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